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管理登入   回首頁    職產處    靜宜首頁

發展沿革

TEST
職涯發展組隸屬本校「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」,於民國109年2月1日依本校組織規程修訂,由原「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室」更名為「職涯發展暨產業促進處」後設立,主要負責全校學生職涯發展與輔導事務。

職涯發展組為厚植學生求職與就業實力、提升職輔人員專業知能、強化與企業間之合作、並達成畢業生調查回饋機制,以「職涯開發」、「就業輔導」、「就業媒合」為三大主軸,提供系統化職輔資源,透過多元適性診斷評量,結合系所職涯導師、企業導師及諮詢師之個別諮詢輔導,輔以創新的課程及活動,引導學生進行職前訓練,強化其競爭力,透由探索了解自我職涯與職業興趣,進而培養主動學習態度,並強化學生軟硬實力,及早做好生涯規劃並順利就業,以達到人盡其才、適才適所,共創學生、企業與學校的三贏,期以培育優質人才回饋社會。